歡迎新朋友、舊朋友蒞臨^^ 本人有地雷!請先看完注意事項。

*本部落格應該會有90%以上是金鐘雲,其他10%有時候可能會有SJ團員或是我最近很喜歡的神話,要看我心情。(但我覺得應該都會是金鐘雲 (毆))

*本人有CP應該算吃很開了XD 在我心中,金鐘雲就是進可攻退可受的第一把交椅,但是我有地雷

雙雲源藝(逆過來也不行),你喜歡我不介意,但是我應該就不太會回覆有關於這兩個的,但是友愛100%可以我不是討厭他們兩個,只是我的內心就是不能接受這兩對CP OTZ

(崔始源對不起大概是因為你太虔誠了,所以你除了金起範金希澈,和朋友喜歡的曹圭賢之外我都不能接受Orz)

其他CP基本上都吃。

藝旭藝特雲海圭雲(皆可逆)是我的最愛。

*拜託照片就自己看Logo吧!沒有Logo的如果我記得我也會盡量補上。

*想到甚麼的話會持續更新

 

 

The Original......

一直以來都想幫金鐘雲開一個部落格來寫寫他。

那個讓我第一次看見Super Junior全體,就這樣深深的迷戀上的男人。

我喜歡金鐘雲。

我喜歡金鐘雲和團員間的互動,喜歡他這樣子義無反顧的喜歡弟弟、疼惜弟弟。

我喜歡金鐘雲的聲音,這樣沙啞又哀婉的嗓音。

我喜歡這個男人的全部……


所以我想要與你分享,我所知道的他。

那個我所喜愛的男人……




2012.04.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